科技新知

Tech News

Home | 科技新知

科技新知

?交通部噗噗共乘入圍Gartner數位政府服務創新獎

?交通部噗噗共乘入圍Gartner數位政府服務創新獎

懇請大家投票支持 ? 您的一票,攸關台灣能否被世界看見
「噗噗共乘」是交通部在花東4個鄉鎮進行的試辦型新創交通共享共乘服務計劃,媒合在地運具與當地居民,以共乘方式乘車,有效解決偏鄉地區公共運輸不足的問題,期許未來能讓全國68個偏鄉地區,都享有這種的公共運輸服務。

Gartner數位政府創新服務獎徵集亞太地區數百件計畫進行評比,我們這個計畫已進入決選,您的一票,攸關台灣創新的偏鄉智慧交通服務能否被世界看見,?懇請各位公部門的好朋友,投下您神聖的一票,讓噗噗共乘的精神被世界看見,也請踴躍分享給你所~有~的公部門夥伴喔!

投票說明
投票網址:https://surveys.gartner.com/s/PollingEyeOnInnovationAwardsGovernment2021
投票時間:2021/11/3-2021/11/17(17:00止)
注意事項:
1.只有政府部門或政府所屬組織的代表才能投票,請使用公務信箱(.gov)進行投票
2.每人1個地區1票(共3個地區12組參選)